【乔王】如有意外,不是巧合 (3)

没有车了没有车了不会写我很懊恼好羡慕会开车的_(:_」∠)_我扯不下去了


————————————


前篇:- (2) -


王杰希对乔一帆的表白不置可否。他喜欢乔一帆,但一开始只把他当成后辈,但意外一个接一个地发生,乔一帆向自己表白,自己答应来看乔一帆的新房,王杰希不得不重新审视自己与乔一帆之间的关系。或许自己可以试着当一个负责任的男朋友?坐在新家沙发上,王杰希在持续走神中。

乔一帆心里有些忐忑,在王杰希来之前他特意布置了新房,一直在留意王杰希的反应:“前辈觉得怎么样?”

王杰希才想起来旁边还有个人,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像在神游太虚:“挺好的。”

“你好像不太喜欢啊……”

“没有,这房子不错,通风采光好,房间动静分区分明……”王杰希一副公事公办的架势。乔一帆本想这次见到王杰希,两人之间应该会有什么不同,但王杰希见到自己也没什么特别的反应,以前是什么样,现在还是什么样,心里有点失望。

“我带你参观一下吧。”乔一帆带着王杰希在屋子里四处转转,最后暗搓搓地停在了卧室。

王杰希打量了一圈,回头看了一眼乔一帆。“咳。”

“你会来这儿住吗?”

“……”

“我是真的……很想跟你一起……睡这张床……”

“嗯……?”王杰希被撞了一下,落在一个软绵绵的东西上,视线里天花板突然出现。活这么久第一次被扑倒有点儿不好意思,王杰希赶紧扭头看旁边。

“你为什么不看我?”乔一帆到底是年轻点,使劲儿牢牢地按住了王杰希。

王杰希动弹不得,听到乔一帆问,勉勉强强转过头来。一下子两人之间的距离缩短了,隐约能感受到对方的气息。乔一帆脸一红,王杰希趁机想翻到上面来,结果乔一帆一回神把他又按回去了。

“你干嘛?!”王杰希惊讶地问。

“前辈”,乔一帆笑盈盈地看着王杰希,“你在下面。”

“……”,王杰希愣了一秒,叫道:“开什么玩笑,你给我起开。”

乔一帆赶紧压住王杰希,王杰希使出吃奶的力气推乔一帆。

“乔一帆!我是前辈!” 

“前辈,长江后浪推前浪……”乔一帆说着拽过王杰希胳膊往头顶推,接着扯掉了王杰希的上衣。

王杰希失笑,这都是在哪儿学的?!挣扎着挣扎着摸到了枕头,抓起来就往乔一帆身上招呼。

“乔!一!帆!”王杰希急了,“我要在上面!我是你队——唔——”

乔一帆迅速抢过枕头往地上一扔,探下身堵住了王杰希的嘴。乔一帆撞到了王杰希的牙,但他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用心地一点点吮吸着王杰希的嘴唇。乔一帆松开王杰希的手臂,慢慢往下摸索,捏着王杰希的下巴轻轻掰开了他的嘴。

“啊!”王杰希惊叫了一声。

乔一帆憋着笑:“……这裤子比上次好脱多了。”

“……”王杰希欲哭无泪,这小子平时脸皮挺薄的,怎么这会儿跟变了个人似的。

“前辈……你别哭啊……我,我让你在上面……”

“叮咚——”

乔一帆和王杰希瞬间卡成静止画面。门铃不耐烦似的又响了几声,乔一帆匆忙套上衣服裤子。方锐的笑脸从门缝中间挤进来:“祝你搬家快乐啊我们来参观参观~”

“我们?”乔一帆正纳闷,门被叶修推开:“有点儿文化行吗,那叫恭贺乔迁之喜。”

“偷摸在电脑上查的吧你接着装。”魏琛跟着进来了。

“一帆,我们要换鞋吗?”接着是苏沐橙唐柔……整个队都来了?!乔一帆看着鱼贯而入的队友,从头到脚感觉到深深的无力。

“一帆,你好厉害,这么快就买房了。”高英杰也带队出现。乔一帆惊道,微草也来了?完了,他们队长还在我的卧室里。

“大家都来了,想喝点什么?”王杰希从卧室出来,边问边往厨房走,一副女主人的样子。乔一帆觉得自己中了僵直弹,好无力。叶修魏琛两人一秒都停不下来,四处打量一直嘀咕王大眼儿住哪屋。

“我跟一帆住一屋。”王杰希从两人背后出现。咦今天这可乐质量有问题?怎么喝了全咳嗽?王杰希无奈地摊手:“没办法,户主是这么安排的。”乔一帆接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关爱——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一帆!



后篇:- (4) -



————————————



乔一帆心里委屈,为什么每次我跟王杰希在一起的时候都要塞进来那么多人?!有完没完?!




评论(13)
热度(42)

© 逗你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