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王】听说王杰希去兴欣闯关了?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纯娱乐


1

我叫王杰希,是微草战队的队长。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独自一人来到了兴欣网吧。

从大门进去,前台有人。

包荣兴:【上网?一小时二十。】

面对询问,你会选:【A.给钱 B.不给钱 C.卧槽什么情况我得问清楚】

系统般的声音念出了上面一行字,随后三个选项也出现在半空中。

莫名其妙,是让我做选择吗?嗯……先了解一下情况吧,选C。

王杰希:【知道你爸爸我今天为什么来这儿么?】为什么我不受控制地说出了这些台词?

包荣兴(盯):【哟呵砸场子?也不打听打听我是谁!】

 

包荣兴使出技能【眼中钉】,达成成就【筛子】

玩家积分为负,是否需要复活?

 

2

我是王杰希,我复活了,又回到了兴欣网吧。

包荣兴:【上网?一小时二十。】

面对询问,你会选:【A.给钱 B.不给钱 C.卧槽什么情况我得问清楚】

……

刚才的做法明显不行。这里是网吧,要通关应该做些在网吧该做的事。来网吧就是该上网,一秒就挂肯定是因为没给钱,流氓不好惹,我就找台机子坐下静观其变,嗯那就选A。

王杰希:【呵呵,我给我给……(摸裤兜)嗯……能赊账么?】

包荣兴(微笑):【走好了您nei~】

 

包荣兴使出技能【眼里沙】,达成成就【沙眼】

玩家积分为负,是否需要复活?

你大爷的。

 

3

我是王杰希,我果然又回到了兴欣网吧。

包荣兴:【上网?一小时二十。】

面对询问,你会选:【A.给……

呵呵,BBB——

王杰希:【没钱,叫你们老大来见我。】

包荣兴:【原来是找我们老大啊~楼上请!】

 

恭喜玩家,积分+10。

网吧二楼,地图开放。

 

4

这尼玛也行?

早知道这么简单,前两次就不该想那么多。

二楼……没上来过,公共区域有沙发电视,布置得还算温馨,看来节操和品味没什么必然联系。

苏沐橙唐柔陈果三人正在沙发上嗑瓜子煲剧。

陈果:【王队,稀客呀~过来一起看剧呗?】

面对询问,你会选:【A.愉快接受 B.残忍拒绝  C.卧槽什么情况我得问清楚】

又想骗我选C,门儿都没有。按理说应该接受邀请刷好感度,不过考虑到这游戏的尿性再结合上一轮的经验教训,或许拒绝她们才能推进到下一关。选B!

王杰希:【这种脑残的电视剧有什么好看的?】

 

恭喜获得【唐柔的怒火】,积分-5。

恭喜获得【老板娘的怒火】,积分-10。

恭喜获得【苏沐橙的怒火】,积分-20。

玩家积分为负,是否需要复活?

 

5

深吸一口气,沉着冷静,不骄不躁。

 

王杰希迅速完成一连串操作回到二楼。

苏沐橙唐柔陈果三人正在沙发上嗑瓜子煲剧。

陈果:【王队,稀客呀~过来一起看剧呗?】

面对询问……

A…… TwT

王杰希:【好呀好呀,这部剧我最喜欢看了~】别拦着我……让冷风再吹一会儿……

 

恭喜获得【老板娘的好感】,积分+5。

恭喜获得【唐柔的好感】,积分+5。

恭喜获得【苏沐橙的好感】,积分+5。

 

苏沐橙:【王队最喜欢什么样的角色呢?】

还没完没了了。

面对询问,你会选:【A.脸上笑嘻嘻的腹黑攻 B.斯文有礼的年下攻 C.随缘】

啧这选项……非得选一个的话……嗯根据自己的经验(老脸一红),还是斯文……有礼……年下……吧……

 

恭喜玩家,成功开启【安文逸支线剧情】

 

苍天啊——

王杰希一脑袋撞到茶几上,积分归零,成功被遣返复活。

 

6

王杰希摸摸隐隐作痛的额头。

随缘,还是随缘好了。接着用颤抖的手点击选项C。

 

恭喜玩家,成功开启【乔一帆支线剧情】

嗯?随缘的选项是一帆?

有趣,就这一次还是每次都是?不然再试一次?万一下次随缘出来不是一帆怎么办?也可以一直随到一帆为止……

那就勉为其难地再“自杀”一下。

 

复活。

选“C.随缘”。

恭喜玩家,成功开启【乔一帆支线剧情】

还真是!

好,让我看看这个支线任务怎么做。

 

7

王杰希离开公共休息区域,往二楼深处走去。训练室、研发、公会……先去训练室吧。

打开训练室的门,王杰希眼前迎来一道刺眼的亮光——

莫凡举着火把,狂瞄隔壁提词器:【关于乔一帆的快问快答,一分钟计时开始。】

莫凡语毕,眼前出现了一个进度条,立马开始倒计时。

莫凡:【……】

王杰希屏气听题。

莫凡:【第一题……】

第一题……是?

莫凡:【……乔一帆最吸引你的是什么?】

王杰希已经打了一万字的腹稿,但由于读题浪费了半分钟,而且后面不知道还有几题,他打算挑其中的十个字来说。正常语速一分钟250字,倒是可以说快点,2秒内完成绝对O的K——

莫凡:【A……】

这是选?择?题?!

你居然还要读题?!

 

8

我是王杰希,微草战队的队长。

活了二十几年的我终于get到了黄少天的好。

 

经历了无数次失败,随缘这条路怕是行不通。

再回去看看选项。

【A.脸上笑嘻嘻的腹黑攻 B.斯文有礼的年下攻 C.随缘】

好像只能选A……有种不详的预感。

 

9

恭喜玩家,成功进入【主线剧情】

 

怕什么来什么。

公会办公室的门开了,叶修从门后探出头:“王大眼儿,这儿呢。”

王杰希拖着疲惫的脚步往走廊尽头移动。

“游戏好玩吗?兴欣诚意出品,由哥主笔,包你玩得爽。”

王杰希没理会叶修的挑拨。

兴欣的公会真小,就几张桌子,一眼就找到了其中一张后面的乔一帆。

“王队长……”乔一帆见状起身,用略微生疏的语气跟王杰希打招呼。

能解释一下为什么小乔不是在“乔一帆支线”里好好待着,反而是在这里出现?王杰希用眼神向隔壁叶修发问。

这么大火气,刚才莫凡怎么你了?叶修回应了一个假意关切的眼神。

乔一帆看他们俩眉来眼去,好像明白了什么。他默默地收起水杯从两人中间挤出去,一把将门带上。

 

恭喜获得【吃醋的一帆】,积分-100,玩家积分为负,是否需要复活?

 

10

王杰希发誓,他再也不想看到叶修。

没一句废话,连续解决了前面所有关卡,绕过叶修一进公会办公室直接冲向乔一帆。

王杰希:一帆,你先跟我走,我之后跟你好好解释。

乔一帆在王杰希的注视中用力地点了点头。

 

恭喜获得【乔一帆的好感】,积分+100。

恭喜玩家通关,达成成就【与一帆私奔到月球】

 

王杰希正沉浸在巨大的喜悦中,回身惊恐地发现,叶修脸上露出了迷之微笑。

哥有个技能,叫【一键清零】

 

11

王杰希:我历经千辛万苦才从第一关打到这里差最后一点就成功了你不能说清零就清零我还得从头来过拜托你一把年纪了也要点脸行不行!

叶修:你可以接着上一关打啊,谁说非得从头了?

王杰希:嗯?

叶修:不知道有个功能叫“保存当前进度”么?呵呵。

王杰希:……

 

12

王杰希从梦中惊醒,被一键清零的恐惧还没完全退散。他侧头确认乔一帆还睡在身边,一帆平稳的呼吸好像有凝神静气的作用,王杰希剧烈的心跳逐渐缓和。

原来只是个梦。

乔一帆眉眼舒展,嘴角微笑,像是梦见了什么好事。

王杰希闭上眼,轻轻牵住了枕边人的手。


 

END



评论(6)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逗你玩 | Powered by LOFTER